legendzack

LOFTER X 方所青岛站 | “LOFTER兴趣研究所”之 “双城记”开张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不打烊:




从陌生而神秘的叙利亚,到身边日夜相处的青岛;


从相机镜头定格的那一刻,到笔尖匠心勾勒的色彩;


人们用多种多样的表达方式,既探寻着远方,也重温着旧景。


5月6日下午,来方所青岛店,跟随LOFTER @阔夫塔 、 @尧尧哥哥 、 @溶萱 的脚步,通过摄影来了解中东和青岛两种不同的现实景象,借由绘画来描绘自己所见之物、所思内心。


更重要的是,我们将了解和认识,兴趣如何引导一个人走出人生的无聊与乏味,重新找回自我的一束光。




主讲人:



  •  @阔夫塔 潘超越(LOFTER纪实摄影师)


  •  @尧尧哥哥 袁春霖(LOFTER街拍摄影师)


  •  @溶萱 溶萱(LOFTER彩铅插画师)



主办:方所、网易LOFTER


时间:2017年5月6日(六)15:00-17:00


地点:方所青岛店(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青岛华润万象城B168号)




LOFTER纪实摄影师潘超越  @阔夫塔 



LOFTER纪实摄影师,曾供职于新华社摄影部及新华社驻开罗分社,在中国、埃及、突尼斯、叙利亚、约旦、科威特、阿联酋、土耳其、巴西等国家进行摄影报道。曾在埃及拍摄两年有余,用镜头直白地记录下了中东游行、抗议、冲突和爆炸场面。摄影作品在国内外主流媒体如新华社、美国《时代周刊》、英国《卫报》等刊发,曾在国际摄影奖、巴黎摄影奖、国家地理摄影奖等中获奖。


演讲主题:我在中东当报道摄影师



  • 人们所了解的和不了解的中东


  • 我在中东用镜头记录的那些故事


  • 时政摄影和其背后不为人知的奥秘








LOFTER摄影师原春霖  @尧尧哥哥 



LOFTER青岛街拍摄影师。青岛生活多年,因摄影师的身份得以到处溜达,走遍青岛每个角落,见证了青岛的每一种美。多年街拍和人像摄影经验,让他得以总结出一份地道的“青岛小清新摄影大全”。


演讲主题:岛城故事



  • 我和我开始扫街的那些事


  • 岛城故事:我镜头下的青岛之美(青岛绝佳拍摄推荐地、岛城里的小故事)


  • 摄影如何成为我的热爱








LOFTER彩铅插画师溶萱 @溶萱 



LOFTER资深插画师,美术功底深厚,擅长植物、动物、静物彩铅画,笔下万物皆栩栩如生、惟妙惟肖。因热爱绘画放弃原专业工作,毅然选择成为一名职业插画师,现已创业开办个人工作室,让更多人和她一起进入彩铅的世界。


演讲主题:笔尖绘匠心

 

  • 我是如何把初心一步步化为现实的


  • 彩铅之美:作品介绍,如何惟妙惟肖地去用画笔描述一件事物









1. 本场活动无需报名,免费入场; 


2. 方所会员可电话预留座位,名额有限,报名截至活动当日12:00,详询客服0532-55667080转901; 


3. 预留座位保留至活动当日14:50,逾期不候,现场座位安排请配合工作人员指引。 




这将是LOFTER“兴趣研究所”系列第一场。


接下来,LOFTER还将陆续在方所重庆站和方所青岛站展开,我们也将邀请更多兴趣领域达人进行分享。


敬请期待!


评论

热度(228)